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复工复产海南航空成都至卡拉奇包机航班再度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6:4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27日,成都——本报讯:(通讯员 骆玉龙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0月27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 HU7925航班于北京时间15:43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巴基斯坦卡拉奇。搭乘该航班的222名旅客是来自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赴巴执行 “一带一路”相关工程建设项目的工作人员。

  本次包机航班是继8月28日海南航空圆满完成首班成都卡拉奇包机任务后,再度保障执行的中资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复工复产运输任务。海南航空在接到中国电建的包机需求后,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各部门拟定航路、测算性能、申请航权时刻、调配宽体机运力。收到旅客名单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核对人员信息,录入航班系统并积极做好现场保障方案。同时,为保障复工复产员工顺利出入境,海南航空积极与机场、海关、边防以及目的地国家各单位密切沟通,增派保障人员,确保复工包机任务有序进行。

  目前,中国电建在巴基斯坦执行涵盖包括电力、水利、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的项目,为“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巴基斯坦经济民生受到严重冲击,中国电建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首要任务,通过执行各项 “一带一路” 相关工程建设项目保障民生供应,与巴基斯坦共同抗击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倡议,践行企业责任,承担各类运输保障任务。目前海南航空已在北京、重庆、成都等地执行多个复工复产国际包机任务。后续,海南航空还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落实民航局部署,助力国家援外项目,积极承担复工复产包机任务,为“一带一路”沿线中资企业的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附图1:赴巴工作人员行前合影

附图2:海南航空为赴巴工作人员有序办理值机手续

附图3:海南航空成都至卡拉奇包机航班再度起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