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随央视的脚步 开启寻梦小镇的童话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6:4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说,高平寻梦小镇是童话世界,那么来到寻梦小镇的人们就是从凡尘俗事坠入童话世界里的精灵。这里为我们开启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梦幻浪漫、色彩斑斓,仿佛魔法棒释放出的奇妙效果,成为游人心中的打卡“圣地”。

  世界上有三个色彩斑斓的童话小镇,而寻梦小镇就作为其中之一,今日,伴随着央视的播出,正被越来越多的人的人所了解。正如她的名字所昭示的主题那般,神奇的魔力和梦幻美丽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此寻梦。

  她为什么如此有吸引力?由高平市寻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高平寻梦小镇,位于高平东城沟北村,是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典范,她以意大利五渔村和威尼斯布拉诺为对标,以世界级寻梦小镇为基准,融艺术审美与现代科技为一体,营造出如诗如画、浪漫斑斓的童话境界,最终成就了举世瞩目的现象级童话小镇。高平寻梦小镇之所以能够成功登陆央视,正是因为其典范性、艺术性、高水准,能够令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寻梦之旅不虚此行。

  走进这个村子,整个村落放眼望去:地面、墙面、目光所及之处全部都是3D艺术彩绘,这些彩绘全部出自中央美院大师之手。童话森林 、海底世界、非洲草原、山川湖泊等主题画面,五彩缤纷,犹如上帝打翻在人间的调色板……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斥资千万打造的国内第二家、山西首家网红天幕隧道,在隧道中可以伸手触碰花朵,感受雪花飘落;体验仿佛置身于星空之中、脚踏银河、身披星光的光影艺术馆;体验万只彩色水母漂浮在夜空中的水母星空馆;体验颜色变幻万千、浪漫至极、有成千上万呼吸灯的呼吸森林馆;体验万盏烛光在空中摇曳的万盏烛光馆;体验有成千上万颗水晶漂浮空中,随着音乐变色跳动的水晶宇宙馆;体验犹如走进天堂般,整个全场都是大钻石的光之折纸馆;体验采用几何结构,折射空间光线,颜色变幻,炫彩纷呈的炫酷光影馆。

  除了上述场馆外,名人蜡像馆、贞子互动鬼屋、镜子迷宫、7D影院、VR体验馆、丛林穿越、彩虹滑道、萌宠乐园、儿童乐园等场馆也精彩不断。最让人心动的是,寻梦小镇100多个项目通票畅玩、嗨到爆!是亲子互动、情侣浪漫的最佳地!

  目前,高平寻梦小镇的相关建设已经在央视全面铺开,继CCTV-7套后,CCTV-1、2、17套高平寻梦小镇的广告也将陆续播出。

  来高平寻梦小镇吧!跟随央视的脚步,开启你的寻梦之旅,她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