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应急消防救援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13:1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琦)为提升机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掌握消防设施设备的基本使用技能,全面消除火灾隐患,10月21日,和田机场组织机场全体职工开展了应急消防救援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消安应急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专职教员授课,分别从应急救援、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火灾初期的扑救方法等方面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详细讲解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火灾中如何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随后又结合本机场实际情况,全面的分析了机场消防设施。同时对机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和田机场始终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原则开展各项消防工作,此次培训提高了机场全员的应急消防救援意识及消防安全知识技能,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