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召开第三季度消防安全委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7:5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魏世海)为切实做好阿克苏机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底线意识,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健全完善消防责任体系,近日,阿克苏机场召开第三季度消防安全委员会。

  会上主要传达了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推动机场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要以平安稳定为最终目标,切实抓好年底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实现平安稳定的目标,确保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并结合当前形势和消防实际工作,将年底消防工作要求如下: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二是全面开展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和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季节性、周期性火灾防控工作。要坚持做好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切实提升阿克苏机场消防安全水平,为年底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