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于田)机场团委开展第三季“芳华年月 情系玉都”联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2:0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邹俊涛)近日,为了调节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让大家更好的投入到生产工作当中,和田(于田)机场团委在机场内部组织了第三季“芳华年月情系玉都”联谊活动。

  活动组织了你说我猜、巧接彩珠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职工们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活动中每个人都默契配合,都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大家不仅参与了有趣的活动,放松了初来陌生环境的紧张的心情,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各部门利用这次机会积极进行交流,为以后协调合作、齐心协力共筑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各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机场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