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力学笃行,换季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20-10-19 09:4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0月16日上午,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济南运行保障分部全体员工在五楼会议室进行换季学习及分部例会,会议由济南运行保障分部高级副经理潘江主持。

  本次换季学习首先邀请了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飞行部教员赵大喆讲解了《除冰和防冰大纲》。赵教员利用PPT分别演示介绍了除防冰的定义、政策、职责、除防冰的程序及飞机起飞前的检查,参加培训的每位员工都听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笔记。

  随后,国动应急与重大运输办公室的李伦教员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济南机场3号机坪改造、航空器地面运行方案和HUD运行注意事项。学习过程中,大家对济南机场3号机坪改造中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交流,每位员工都把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来,大家开启头脑风暴,纷纷建言献策,最后商讨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并记录反馈。

  第三项学习内容是2020-2021年冬春季东航山东分公司执管飞机信息,济南运行保障分部赵永旭简明高效的给大家介绍了新航季换季方案及注意事项,让大家提前了解新航季的航班特点,做好新航季运行的准备。

  会议最后,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济南运行保障分部潘江副经理对《运行手册》、《特殊运行手册》修订及换季风险管控进行宣贯,并且对接下来工作开展做了总结,此次例会于中午11点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例会,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济南运行保障分部全体员工在10月25日航班正式换季之前提前熟悉了新航季航班的特点,复习了冬春季航班运行保障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学习了济南机场3号机坪改造、航空器地面运行方案和HUD运行注意事项,为新航季中保障航班安全、正点、高效的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生产指挥中心张思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