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回顾奋斗历程,珍惜每粒粮食”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18 08:2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沈淑贞 刘文凤)10月16日,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回顾奋斗历程,珍惜每粒粮食”主题党日活动。

  当历史的画卷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到北大荒变北大仓,再从杂交水稻的突破到新世纪科技兴农的大放异彩,每一个阶段的突破都是来之不易的成就。通过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庆幸我们生活在一个富足的年代,更要铭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珍惜粮食从我做起”。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所有党员都行动起来,强化“节约粮食为荣,浪费粮食可耻”的观念,持之以恒地开展“光盘行动”,共同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