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冬季野外露营必备装备 韩国憩息地野外热水垫

http://www.cnair.com 2020-10-15 16:3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出逃”到山野之间,搭起帐篷,享受自然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悠闲时光。关于露营,相信很多驴友都知道如何选择相关的装备,今天就跟大家推荐一个韩国推出的新产品,憩息地野外热水垫。

  其实说到露营用地垫,很多人都会想到防潮垫、充气垫、泡沫垫等,但是这些地垫要么透气性差,躺着不舒服、要么不保暖,尤其是在春秋季的夜晚,休息时候躺在上面会感觉很冷。现在有了韩国的憩息地野外热水垫就好了,完美的解决了上面问题。

  憩息地野外热水垫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由韩国产高级纯棉制作的热水垫,里面填充的是A级棉絮,还有一个就是需要用燃气灶加热的特制水罐。这套产品获得了KC认证、ISO9001认证、同时也是获得了相关的专利。

  韩国憩息地野外热水垫的工作原理是将水罐与热水垫连接后,通过给特制水罐加热,使水流产生循环,从而达到热水垫持续供暖的目的。使驴友们在户外野营的时候,尤其是春秋季的夜晚,不仅可以防潮,还能给露营者提供更舒服的温暖环境,让露营者可以更休息的更舒服、更安全。

  所以,想要有一个舒服、安全的露营体验,韩国憩息地野外热水垫必不可少,希望大家在露营的过程中睡得舒服,睡到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