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将植物性餐食带上高空 为贵宾旅客首推纯素食航空餐

http://www.cnair.com 2020-10-15 09:0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迎合大众对植物性饮食日益趋向的潮流,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近日宣布在所有航线的商务舱单点菜单中首次推出纯素食机上餐点,贵宾乘客在搭乘航班时不仅能享受到屡获殊荣的客舱服务,还能在万米高空品味到全新“舌尖上”的素食体验。

  此次卡塔尔航空推出的纯素食机上菜单严选本地及国际渠道采购的新鲜食材,乘坐卡塔尔航空的枢纽机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所有出港航班及部分进港航班的商务舱乘客,均可在飞行中享受到精心烹制的纯素航空餐。

  卡塔尔航空的纯素食机上菜单设计兼顾口味与可持续性理念,精心搭配的主菜选择包括中东烟熏茄子泥、纯素西葫芦意大利面配番茄酱、豆腐与菠菜意式饺子、亚洲烧烤风味豆腐、面条佐香葱和蘑菇、摩洛哥蔬菜塔吉锅配炸豆腐、蒸花椰菜配中东小米及意式烤面包、鹰嘴豆面粉煎蛋卷等一系列国际素食美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