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寻美食!阳澄湖吃大闸蟹的地方哪里好

http://www.cnair.com 2020-10-14 16:4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寻美食!阳澄湖吃大闸蟹的地方哪里好

  这次去阳澄湖旅游的路线如下,大概分了三个站点。

阳澄湖旅游第一站是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门票是提前预订的,200多元,(幸亏是预订,省下了排队时间),由于刺激项目蹦极一类的需要另外fei用200多,没舍得就没玩。

  早上9点左右开园,下午5点左右关门,玩完所有项目的时候也就到了快关门的时间。

阳澄湖旅游第二站是吃大闸蟹(暴露了吃货本质O(∩_∩)O~)

  阳澄湖其实有很多蟹庄,但相比起来,还是巴城更集中一点。

  选了阳澄湖北边的阿四蟹庄,这家30多年的老字号蟹庄,在苏州当地很有名。它们家师傅蒸蟹的手艺特别好,可以说远近闻名。

  这里要划重点:大闸蟹可以自己挑,现场可以称重。

  还有其它菜品也很丰富多样,比如蟹粉狮子头、红烧鳊鱼、下饭的小炒肉味道也很赞。(建议:菜份还挺大的,四五人点4个菜就够了!)

阳澄湖旅游第三站是奕欧来

  这里果然不愧号称购物天堂,100多家店铺,精品店、全年折扣店应有尽有。就算是个购物狂到了这里,也能满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