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蜂窝×乐堡国庆引领酷玩热潮,乐堡惊艳变身马蜂窝指定旅行啤酒

http://www.cnair.com 2020-10-14 10: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与乐堡啤酒达成战略合作,宣布乐堡啤酒为马蜂窝官方指定旅行啤酒,双方协力推出"国庆不等待,放开玩就现在"的旅行创意活动,向广大玩咖征集不一样的「国庆放开玩」攻略,开启了疫情之下、2020第一个旅行酷玩热潮。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旅行玩乐平台,马蜂窝最懂年轻人的新玩法,每天2000多条新增旅行攻略,从音乐赛事、影视追踪到夜生活轰趴无不耳目一新,80多个兴趣圈子,也从极限户外、城市探索到小众山野都能全面覆盖。无独有偶,源自丹麦的网红啤酒品牌——乐堡啤酒同样也是年轻人的忠实玩伴,自1880到2020,无论聚会蹦迪轰趴,还是音乐节跳水POGO,乐堡都能为潮酷分子开瓶助燃。一个会玩,一个敢躁,马蜂窝和乐堡啤酒的首次国庆触电,算得上真正为年轻人提供了别样旅行的新视角。

*图片来自@乐堡啤酒官方微信

  全民出行高峰的国庆,历来被网红跟风和人山人海所诟病,"憋坏了"的2020最后一个小长假,怎样才能和追求新鲜感的年轻人对上味、放开玩?马蜂窝和乐堡啤酒的选择,是开始一次剑走偏锋的全民旅行创意征集赛,定制专题发起拒绝网红、热门景点的号召,鼓励年轻人放开晒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玩法,越是"小众另类"、"极限户外"、"潮酷夜玩"的人,越有机会登上马蜂窝榜单被全民热推,甚至还能赢走2万旅行终极大奖开启更多躁玩之旅;马蜂窝站内则360度沉浸式预热推广、宣布官方指定旅行啤酒身份外邀请爱玩的年轻人一同酷玩在路上,可以说整个国庆前后,只要打开马蜂窝,用户都会被"放开玩就现在"的气氛点燃酷玩冲动。

*图片来自马蜂窝达人@JOJO带你游世界

  截至到10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庆8天长假国内旅游已全面复苏,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同比恢复69.9%。马蜂窝亿万用户可以通过参与马蜂窝×乐堡啤酒的专题活动,展示自己2020放开玩的国庆假期,官方战略合作吸引到众多马蜂窝蜂首达人自发报名,用图、文、视频甚至游记、攻略发表自己的小众酷玩体验,防空洞吃火锅、"小瑞士"轰趴、奥陶纪悬崖秋千、傣族万人星光夜市…上榜的每一个旅行创意,也无疑是一味更强力的助燃剂,激发了更多年轻人用open态度,去尝鲜更多不一样的新玩法、发现更多躁燃的新世界。

*图片来自马蜂窝达人@水瓶座-lucky

  马蜂窝站内也显示,这一届黄金周的旅行者还发生了一些非比寻常的变化,"国庆放开玩就现在"关键词占据热搜词条,"小众""露营""户外"等活动相关内容搜索热度大幅提升,以往热衷全球网红打卡的旅行者们,这次开始在国内西北狂野自驾、亦或是租车漫游来一场私密治愈之旅。漂流、露营、草原等户外刺激玩法更是在这个国庆备受青睐。即便待在城市,比起热门景点来,人们也更倾向于打开脑洞挖掘少有人知的小众玩法,换句话说,马蜂窝和乐堡持续半月的国庆活动,已成功让"放开玩、玩出不一样"的酷玩概念深入人心。

*图片来自马蜂窝达人@JOJO带你游世界

  旅行,就要"Don't fear unknown",随时随地放开玩,作为两个调性和态度极为相似统一的酷品牌,马蜂窝和乐堡啤酒的首次跨界合作无疑是令人惊喜的,而带着马蜂窝指定旅行啤酒的官方身份,乐堡×马蜂窝是否还能用酒精和荷尔蒙激发更多超乎想象的旅行热潮?未来值得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