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店推荐|在秋日里,喆啡和你大口吃下本地人的日常

http://www.cnair.com 2020-10-14 10:1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社会后

  成天周旋在工作与恋爱之间

  与朋友们的相聚不如从前那般频繁

  但有时候还需要和他们聊聊日常的琐碎

  才能抚平被工作掏空的思绪

  这个周末,不妨与三五朋友出发

  来趟秋日小旅行✈️

  远离生活的繁忙之余

  也重拾青春整天玩在一起的美好

  喝酒饮咖啡,漫谈、闲聊当个本地人

  四川·自贡

  自贡是四川的一颗璀璨明珠,享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的盛誉。自贡恐龙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专门性的恐龙博物馆,建在世界著名的大山铺恐龙石群遗址上。在这里可以看到数以千计的恐龙化石,场面非常震撼。

自贡恐龙博物馆

  盐业历史博物馆也是不容错过。它不仅可以带你走进深远的盐业历史,还能带你走进规模宏大的明清宫廷与民间一体的建筑群,会让人不禁感叹背后的故事和古人的智慧。与三五好友,在博物馆里流连,回到年少时好奇的模样,是一件趣事。

盐业历史博物馆

  酒店位于自贡自流井区龙汇路轻化工大学汇南校区第五实验附楼。在自贡汇东公园斜对面,交通便利。距离自贡汽车总站仅800米,距自贡火车站3.4公里;距离自贡恐龙博物馆9.4公里、恐龙欢乐王国8.9公里;距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2.3公里;南湖体育中心1.5公里。

  James Joyce Coffetel •Si Chuan

  喆啡酒店自贡新汽车总站汇东公园店

  北京

  北京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还是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前门大街是北京的传统商业街。与三五好友踏在这个沟通历史与现代的大街上,选择一家咖啡厅坐下,看着人来人往,漫谈聊天,好不惬意。

  天坛公园、自然博物馆、故宫这些地方兴许已经去过,但是与三五好友故地重游,也满是滋味。秋日里的北京,气候宜人,风景美丽,与好友红尘作伴,最是潇洒。

  酒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金鱼池中街一号院一号楼二单元1-2层。地处地铁7号线【桥湾】站D口出,步行4分钟即到。距离前门大街、天坛公园、自然博物院等知名景点1公里左右。距离故宫、杜莎夫人蜡像馆、大栅栏、毛主席纪念堂2公里左右。交通便利,乘坐地铁七号线可直达北京欢乐谷。

  James Joyce Coffetel • Nei Meng Gu

  喆啡酒店包头东站原东河区政府店

  伙同三五好友的欢愉的旅途中

  喆啡有酒有咖啡

  与你一同体验本地人喝咖啡饮酒的日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