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CH130阿斯顿·马丁版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赢得全球订单

http://www.cnair.com 2020-10-13 13:1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13日,马里安– ACH130阿斯顿·马丁版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自今年初发布以来,来自三大洲的客户签署了相关采购合同。

  作为空中最独特的风景之一,这款直升机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分别在拉丁美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投入使用。

  今年一月推出的ACH130阿斯顿·马丁版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是ACH130的时尚特别版,配有阿斯顿·马丁所创造的一系列内饰和外饰设计,以满足那些追求飞行快感和享受驾驶豪华跑车乐趣的直升机拥有者的需求。

  亚太地区的首架该款特殊构型的公务直升机已由新西兰的一位空中客车现有客户所订购。其将被用于私人用途以及VIP包机业务。

  在拉丁美洲,ACH130阿斯顿·马丁版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由一家未公开的VIP客户运营并刚刚投入运营。

  最近,加拿大的另一个匿名私人客户订购了第三架该构型的公务直升机。这架直升机将由英国的熟练技工完成,这款空客公务直升机也正好在英国设计和管理。最终该直升机由位于加拿大伊利堡的空中客车客户中心交付。

  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ACH)的航空设计师与阿斯顿·马丁的汽车设计师紧密合作了一年多,将ACH的核心价值、卓越品质和服务与阿斯顿·马丁对美感、手工制作和汽车艺术完美融合,将单发直升机市场对美学和细节的严谨都提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负责人Frédéric Lemos表示:“我们对这款出色的新款直升机的市场反应表示欣慰。这些来自全球的订单清晰地表明了我们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所带来的兴奋与喜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