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管家智慧出行实验室发布9月国内机场起降架次报告

http://www.cnair.com 2020-10-12 11:0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航班管家发布了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30日期间的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排行榜报告。报告统计了9月份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排行榜和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5目的地分布。以下为报告具体内容:

  9月份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 广州白云居首位

  据航班管家智慧出行实验室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排行榜中,广州白云机场居首位,其次是成都双流、昆明长水。

     9月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5目的地分布

     广州白云目的地前10

  报告显示,9月份广州白云机场航班量最多的前10目的地为上海虹桥、成都双流、杭州萧山、北京首都、重庆江北、南京禄口、西安咸阳、海口美兰、昆明长水和郑州新郑。

     成都双流目的地前10

  报告显示,9月份重庆江北航班量最多的前10目的地机场为北京首都、广州白云、深圳宝安、上海浦东、上海虹桥、杭州萧山、拉萨贡嘎、南京禄口、武汉天河。

     昆明长水目的地前10

  报告显示,9月份昆明长水机场航班量最多的前10目的地机场为西双版纳嘎洒、成都双流、深圳宝安、广州白云、上海虹桥、芒市、郑州新郑、杭州萧山、西安咸阳、武汉天河。

     上海浦东目的地前10

  报告显示,8月份上海浦东机场航班量最多的前10目的地机场是成都双流、沈阳桃仙、大连周水子、长春龙嘉、哈尔滨太平、重庆江北、青岛流亭、武汉天河、昆明长水、深圳宝安。

     深圳宝安目的地前10

  报告显示,8月份深圳宝安机场航班量最多的前10目的地机场为上海虹桥、北京首都、重庆江北、杭州萧山、成都双流、西安咸阳、南京禄口、昆明长水、郑州新郑以及海口美兰。

数据来源:航班管家智慧出行实验室

  航班数据说明:

  数据周期:2020年9月1日到9月30日民航定期客运航班(不含货运、包机等数据)

  机场:国内机场指内地机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

  客运航班:仅包括民航定期客运航班,不包括货运、公务机、通用其他航班。

  航班量:为实际执飞进出港客运航班,不包括共享、经停,不包括取消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