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家景区别出心裁推出6米长蛋糕,与游客共唱《歌唱祖国》

http://www.cnair.com 2020-10-12 09: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日历也换上了“国庆装”,2020年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年的喜庆日子,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这个“双节”同临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不少民众用不同的庆祝的方式为祖国妈妈过生日,隐贤山庄更是别出心裁的推出红色嘉年华活动,国庆当天不仅为游客准备里多个游玩场景和主题互动活动,更是现场制作与游客一起分享6米长的生日大蛋糕!

  国庆当天隐贤山庄以中国红为主题特色,整个园区红妆素裹,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工作人员更是穿上有年代感的着装,从点到面的引导着游客一同参与蛋糕的制作。

  不少游客热情的投入进去,还有几位小朋友也跟着家长的脚步有模有样的制作起来,即便顶着大太阳,也丝毫阻止不了他们的热情似火。

  历时两个小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直径长为6米的大型蛋糕完美展现在大家眼前。见到这么大的蛋糕,不少游客更是不约而同的发出阵阵掌声,有所感慨的拍出一组美美的照片,传承民族传统文化,为节日增添新的记忆。

  而在切蛋糕前,现场工作人与游客一起唱响《歌唱祖国》,以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与浓烈的爱意。

  除此之外,隐贤山庄在国庆8天长假期间,还为游客准备了多个游玩场景和主题互动活动,“舞动红心、红色延安、梦回井冈山、古装汉服秀、穿越庙会街”等主题让游客耳目一新,玩得更快畅,换一种方式致敬祖国,一起分享节日的欢乐,让游客在欢愉当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