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秋丰收季,驴迹科技邀您走进美轮美奂的沈北“稻梦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8: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被誉为“中国稻田画之乡”,稻梦空间主题公园位于该区的兴隆台锡伯族镇,园区由稻田画观赏区、休闲体验区两区组成,以自然生态为理念,打造原始耕种与鸭蟹立体养殖共作的生态稻田;以锡伯文化为传承,展现璀璨悠久的农耕历史。

  稻梦空间公园以稻米文化为创新元素,绘制震撼人心的稻田画。登上园区27米高的观光铁塔上,游客可以发现牛郎织女、哪吒、至尊宝、憨豆先生、玛丽莲·梦露等形象赫然出现在2000多亩的沃野之上。水稻变颜料,稻田成画板,恍如置身梦幻空间。此外,稻梦空间以科普农耕文化知识为媒介,建立全国中小学生教育科普基地。

  目前,沈北新区正在争创沈阳市首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在2019年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沈北新区取得了辽宁省第三的好成绩,还被列入辽宁省五大旅游功能区之一,同时还申报了道义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稻梦空间4A级风景区创建工作已通过市级专家组验收。

  为了帮助稻梦空间更好提升景区智能服务水平,2019年5月,国内最大的在线电子导览供应商——驴迹科技(1745.HK)携旗下的景区手绘导览地图、真人语音讲解等创新智慧旅游产品参与景区的智慧导览建设工作当中,充分发挥自身在智慧旅游与全域旅游的项目建设经验,通过数据采集、测绘、活动支撑等形式提供相关支持与服务。

  如今,游客只要关注“稻梦空间”微信公众号,点击“电子地图”菜单栏即可进入景区智慧导览页面。通过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游客可以全面了解景区景点布局,同时收听深度语音讲解,并查询景区详细的旅游信息。为更加方便游客使用,景区的语音讲解功能将在触发范围内自动播放。

  驴迹科技项目负责人温利军介绍,是基于团队对景区全面的数据采集和测绘。经过在与景区运营方确定图片、音频风格后,再进行功能设计、绘图、录音等开发与部署工作,直至最后交付推广使用。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以“音乐+场景+解说”的方式呈现稻梦空间景区特色文化,升级景区的服务方式。

(沈阳稻梦空间景区导览界面)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融合了GPS、GIS、LBS等多项创新技术的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可以为游客提供安全无接触的旅游服务,获得吃、住、行、娱、购的全面体验。在充分满足游客出行和咨询服务需求同时,帮助稻梦空间景区拓展客源市场,为沈北新区争创全市首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驴迹科技曾联手腾讯、高德地图等知名企业,成功打造了“一部手机游云南”、“未来景区”、“智游长白山”、“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等知名项目,针对各种旅游行业痛点建立了多套成熟、高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截至今年6月底,驴迹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开发了22044个在线电子导览。其中,覆盖了国内278 个5A级旅游景区及2170个4A级旅游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