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8:3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的到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围绕疫情防控、设备安全运行、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中秋、国庆十一黄金周民航空管安全保障任务。

  节前,面对十一黄金周期间可能出现的航班量增加、降雨天气增加、气温变化较大等可能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因素,自动化数据室提前谋划、积极应对,分析运行风险,制定保障方案和应急方案,对所辖的主备自动化系统和管制辅助系统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定期维护工作,并联合技保中心供电室进行了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完成了ATC安全防护系统双电源改造工作,致力于提高十一黄金周期间的设备运行效能。

  十一黄金周期间,自动化数据室各值班小组成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岗位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严防“忙”中出错,切实做到思想、精力、工作三到位,为十一黄金周设备保障工作夯实了基础。

  金秋岁月,家国团圆,自动化数据室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安全责任,圆满完成了十一黄金周设备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国家昌盛,全民安康!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 张蕾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 西北空管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