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开展双节前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20-10-08 10:0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9月30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前组织班组长、带班工程师、党员干部召开了安全教育分析会。会议由导航室支部书记王琰琳主持,中心分管领导孙莹涛副主任出席。

  会上,导航室组织全员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双节期间的工作要求,对技保中心信息通报的流程、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学习。参会人员还就近期05L DME信号问题以及05L下滑信号抖动问题进了分析讨论,技术骨干和班组长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验,各自发表意见见解,集思广益共同商讨分析原因及解决方案。科室对三大手册的培训、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通报、单跑道运行保障等重点工作对各班组长进行了明确分工和部署,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和作风上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规章制度和现场运行管理,提高应急处置的时效性。

  会上,孙莹涛副主任对导航室带班工程师和班组长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按流程按规章办事,履行职责,做好信息通报的及时与通畅;二要抓早抓小,提前管控,及时纠正;三要主动出击,面对问题,迎难而上,用行动与数据说话,将工作做在前面。

  此次导航室开展双节前安全教育和专题动员,要求班组长带领全体职工以思想上不松懈,行为上不怠慢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双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平稳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