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唱响炭河,点燃旅游发展“新引擎”,2020年炭河辣椒节“热辣欢乐唱”大赛完美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0-10-07 10:5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火爆的人气、热辣的舞台、嘹亮的歌声……2020年10月2日,炭河辣椒节“热辣欢乐唱,全家总动员”歌唱大赛在炭河青铜文化博物馆前坪正式拉开帷幕,上演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充满历史文化气息和活力的炭河古城,音浪与光影交织,人山人海,盛况空前。来自各地的众多组合选手轮番登台演唱,展露歌喉,完美演绎一首首高亢婉转的歌曲,深刻感染着所有的游客、观众和评委老师,现场掌声和尖叫声不断。

  新颖的家庭组合赛制,将歌曲的演绎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参赛选手们通过家庭组合形式成对献唱,以实力pk对决,经过为期两天海选赛和决赛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冠、亚、季军,黄材镇领导、市文旅投领导及赞助单位领导分别为决胜出的冠、亚、季军颁发证书、奖金。

  本次欢乐唱大赛汇集创新和优势资源,融合音乐、旅游、文化,打造了一场高品质、高水准、高权威的综合性价值活动,为黄材人民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平台,丰富了黄材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无数到访炭河的游客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巅峰音乐盛会。

  在凝聚炭河旅游景区人气的同时,将更好地推进黄材旅游产业及辣椒产业的发展,提升宁乡经济发展的信心,着重打造辣椒文化,着力推进全域旅游,全力促进经济发展,创建宁乡全域旅游示范区。

  此次歌唱赛事由宁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都市频道、今日宁乡、宁视界等媒体支持,由炭河古城景区、千佛洞景区、炭河滑翔伞、黄材精品民宿、黄材小青羊辣椒鼎力赞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