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诺班组开展传递性节前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20-10-02 20:0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刘宸羽)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诺班组组织成员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传递性安全教育,班组成员以班前班后会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心诺班组长传达了本部及中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班组安全工作,落实措施确保“中秋、十一”期平安稳定,并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廉洁纪律要求和措施,既要管好自己,又要严格要求教育、时刻提醒身边人及家属。二是要严格中秋、国庆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严格交接班,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要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对出现的紧急情况、重大信息要在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汇报。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杜绝触碰“红线”。同时要求门禁监控、视频监控、围界监控岗位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视岗位的安全、人的安全、车的安全以及出行的安全等等,班组长相互配合把好关,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班组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通过安全教育,强化了成员的安全意识,切实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班组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开展!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心诺班组)刘宸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