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包吃又包玩!国庆节,雅江是个好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20-10-02 07:5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请问——

  7+3在什么情况下等于8?

  回答——

  在中秋撞上国庆的时候

  终于迎来“双节”假期

  是不是激动得搓手手了?

  快远离喧嚣,远离桎梏心灵的枷锁

  背上行囊来雅江一睹

  雅砻江畔的壮美风光吧~

  吃喝玩乐全在这!

  1

  吃喝——清晨到夜晚

  清晨,远山上的薄雾还未完全消散,镇上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茶叶蛋在沸水里“咕噜”“咕噜”翻滚,面粉在油里炸出滋滋的声响,店门口飘出阵阵包子香……一大早,雅江的街巷,便发出了早餐的“邀请函”。大锅里氤氲的水汽、熙攘的排队人群、双手像开了倍速的包包子老板,共同上演着一场早餐秀。

  午时,阳光挂满枝头,大街小巷,开始热闹起来。

  色香味俱全的干锅,劲辣的凉拌牛肉,还有各种馅儿的饺子……味蕾就这样在午饭中被打开,铺陈而开的椒红,鲜嫩的葱丝儿,让人唇舌蠢蠢欲动,再来上一份清爽小粥,满足感真是快要爆棚!在餐桌与厨房间穿梭的的身影,在等待间隙闲聊的顾客,是午日别样的人间烟火。

  傍晚,霓虹灯亮,街道慢慢变得灯火辉煌,广场人声鼎沸。

  味道鲜美的雅鱼、香气袭人的藏式火锅、回味无穷的臭猪肉、口味独特的牦牛肉……各种特色美食轮番上演,吸引着饥肠辘辘的人们,食客们三五成群走进餐馆。

  糌粑、酸奶子、酥油茶、青稞酒这些名吃,在这里也能轻松get。总之,雅江的夜餐,你就只管变得“好吃起来”就行!

  2

  玩乐——山水到人家

  雅江宜人的气候造就了神奇的自然景观。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蕴育出了天人山水之和的旅游精品。

  你可以去到郭岗莲花宝顶,看清澈透明的日月湖,看镶嵌在林间的天然中国地图,看消失的白狼国浮现千年的笑脸。

  你可以登上黑石城,感受这里的神秘与苍劲,一块块黑石堆叠,犹如一尊尊战神,矗立山巅,守护这千年历史,守护这美丽的祝桑草原。若眺望远方,还能观赏蜀山之王贡嘎山,天晴时,碧空如洗,大地如毯。

  你可以去到帕姆岭,观云海珍禽;去到祝桑,看牛羊成群;去到庆大沟,享静谧幽景……

  待清晨或傍晚时分,你可以沿着步游道,看座座传统藏房和现代建筑依山而建、鳞次栉比,感受大美雅江的清新宜人,感受雅砻江的波澜壮阔,一路漫步,一路惬意。

  在木雅广场,你还可感受锅庄、弦子等特色文化,参与独具特色的鸳鸯舞“跺体卓”,感受舞者间的默契、若即若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