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正式启用南方航空中心配载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20-09-30 16:4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乾龙 王蕾)为确保南方航空在阿克苏机场中心配载业务的有序开展,及南航航班配载工作移交后的顺利进行,9月2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配载中心与阿克苏机场配载员开展了中心配载业务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南航中心配载教员从人员、场地、设备、操作系统及信息传递等方面对阿克苏机场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结合阿克苏机场实际运行情况,明确了双方配载职责,制定了南航关于阿克苏机场中心配载的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试运行平稳,基于中心配载操作的特殊性,阿克苏机场将持续与南航中心配载做好沟通协调配合工作,自9月29日起,阿克苏机场正式启用南方航空中心配载新模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