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房车展预告: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11月将在国家会展中心重磅登场

http://www.cnair.com 2020-09-30 13:0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意渐浓,丹桂飘香。2020第二届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房车露营旅游博览会于9月29-10月2日隆重召开,200+参展商、12万㎡的展出规模盛况空前。精彩的中部房车露营大会、刺激的汽车漂移大赛、兴奋的汽车音响挑战大赛及热闹的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如期一同开展,活动丰富看点十足。

  开幕式当天,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路程网x房车行创始人丁宏波在现场预告了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的相关事宜。

  他表示:尽管疫情打乱了原本春夏秋冬四展的计划,但随着国内疫情的控制,房车展计划也随之动态调整。2020年已成功举办两届房车展(第十一、十二届),总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共计参展参会企业近3000家,现场成功售出房车1500多台,成绩骄人!因此在经历数月的沉寂之后,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三届上海房车展”)将于11月20-23日盛大回归!

  第十三届上海房车展将选址档次更高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国家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活动、商业、办公、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并已成为了品牌展览展示的世界最佳舞台。

  房车展期间,还将与中国汽车改装文化嘉年华(CACC)、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长三角文博会)一同举办,多展并行,现场盛况可期。

  届时,展会现场将集中展示近千款房车(进口房车、国产房车、A型房车、B型房车、C型房车、拖挂房车、商务房车)、越野车、改装车、豪车、户外露营装备、汽车房车配件等种类多样、品类齐全的房车露营全产业链产品。

  而展会开幕式、四天展览会、RTRV高峰论坛 · 线上分享、租赁型房车逆向采购会、RV达人 · 一起来直播、品牌主题试乘试驾、房车新产品发布、展前活动预热、跨界联合推介会、汽车改装文化嘉年华等多项同期活动也将轮番上映,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房车盛宴。

  小贴士:

  展会:2020 RV SHOW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时间:2020年11月20 - 23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