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细节 大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5:3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9月1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运行保障督察员姚志强在航班保障工作中,发现青岛机场候机楼10号位夹层的一扇到达门转轴出现故障,随时可能倒塌,引发旅客地面不安全事件,而且造成空防安全隐患。

  本着“安全隐患 零容忍”的态度,姚志强立即向青岛机场指挥中心报告,并守候在故障门前,最终由青岛机场集团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专业细致的维修处置。

  10号停机位对于青岛机场东航执飞的航班来讲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机位,为了保障之后的航班安全、准时,姚志强一直在现场协助机场工作人员将此门修理好并致谢,才放心的离开。

  姚志强同志积极发现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且监控整个维修过程,确保故障排除,制止了故障引发的倒塌砸伤机组或者旅客等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他这种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 张玉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