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三个敬畏-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2:0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裴文琴 张学阳)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对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要求,增强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防范技能,近日,阿克苏机场组织开展“三个敬畏”宣讲-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民航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是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航安全管理的核心内容。此次培训结合“三个敬畏”从网络信息安全的安全风险、规定规章、典型案例等方面入手,通过对网络信息安全的定义阐述、风险危害及防控等方面的讲解,为机场员工树立动态、综合的防护理念,加强员工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掌握,培养员工良好的上网习惯,更为机场提供良好的网络环境,为机场网络信息安全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