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盛大开业 为新一代商旅宾客提供灵感下榻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07:5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9月28日,中国北京——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旗下高端灵感型酒店品牌睿选尚品进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区域,标志着世茂喜达旗下酒店首次进入北京。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延续品牌首创“浸没式灵感型酒店”概念,以“1%的灵感,成就100%的你”的承诺携四大品牌支柱——灵感空间、创意设计、灵犀服务和五星品质,为新一代商旅宾客提供灵感下榻体验。

  开业典礼上,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颜寒先生、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浩洋先生、北京亚泰汇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威先生、北京亚泰汇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兴龙先生、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市场及品牌策划部总监文莉女士及媒体朋友与社会各界来宾到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庆祝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的盛大揭幕。

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开业典礼

  (左起:北京瑞海姆田园度假村总经理 董德利先生、北京亚泰汇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兴龙先生、北京亚泰汇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曲威先生、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颜寒书记、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浩洋先生、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 唐鸣先生、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市场及品牌策划部总监 文莉女士)

  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于典礼上表示:“睿选尚品及睿选是世茂喜达针对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率先提出的灵感型概念酒店。品牌定位崇尚品质而又向往自由的品位人群,也是目前世茂喜达旗下签约数量最多的酒店品牌,签约数量已将近50家。区别于传统商务型酒店,睿选尚品及睿选以灵感空间打破常规酒店格局,以创意设计重新定义酒店审美,以灵犀服务升级宾客体验,以五星品质带来全身心的下榻享受,颠覆传统星级酒店的固有形象。我们很高兴迎来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的盛大开业,希望酒店能够发挥首都机场的地理位置核心优势,为更多商旅宾客带去兼具便捷与灵感的出行体验。此次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的逆势开业,也将进一步助力首都机场的复苏。”

  延续品牌升级概念,睿选尚品及睿选重新定义灵感的维度,深度洞悉机场空港区域的新一代差旅需求,以创新品牌理念、贴心细致的服务为宾客提供注重品质的住宿体验。目前,睿选尚品酒店已覆盖北京、上海、成都三地的机场区域,以高品质的酒店体验帮助差旅宾客在疲惫的旅程中焕活身心。筹建中的项目包括昆明和芜湖空港新区等,睿选尚品及睿选定位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服务于国内机场的同时,辐射内热门城市核心商圈,为新一代商旅宾客带去一段有价值、有维度、有温度、有质感的灵感住宿体验。

  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顺义经济开发区腹地的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首都机场T2航站楼的直线距离仅为一公里,距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车程仅需10分钟,服务于首都机场,为过境、停留旅客带来差旅新体验的同时,也将成为新国展区域的商务会展酒店的理想选择。

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 – 酒店大堂

  秉承睿选尚品在有限的空间中发挥无限灵感的设计与运营方式,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充分考虑新一代商旅人士的工作与生活需求,致力于为其打造与客房动静分离的工作空间和自然惬意的氛围,让崇尚品质又向往灵感的旅行者,感受到引领潮流的独特体验。

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 – 晨兮咖啡·西餐

  酒店拥有236间面积均在19平方米以上的灵感客房设施齐备,提供高品质亲肤床品,为旅行者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空间布局上,酒店充分考虑睿选及睿选尚品打破常规酒店大堂的设置,将其设计为以自由工作方式为核心的INSPIRE SPACE灵感共享空间,采用通透采光、共享办公布局的城市客厅设计,由国际知名的Music Eye View创作团队为酒店量身定制专属背景音乐、国际著名香氛品牌Air Aroma的特制香氛,呈现出一个愉悦舒爽的休憩及欢聚氛围。

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 – 客房

  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功能齐备,以贴心的服务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顺义空港以及新国展地区为商旅宾客打造灵感体验。酒店不仅配有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更提供自助洗衣房助力旅行者焕发身心活力。此外,酒店拥有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一个多功能厅与一个会议空间,以完善的高品质设施设备,满足从小型商务会谈到大型会展的各类活动需求。

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 – 会议空间

  关于世茂喜达酒店集团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是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强强联手打造的国际化酒店集团,聚焦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深入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强劲地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和资产管理。世茂喜达旗下拥有7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包括御榕、茂御、世御、茂御居、凡象、睿选尚品和睿选,实现了从高端全服务到中端精选服务、从城市酒店到特色度假酒店以及公寓产品的全系列品牌阵容,并在2019年推出了专为中国千禧一代量身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凡象。截至2020年9月,运营及筹开酒店107家,遍布54个城市(含海外),其中15家已投入运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