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米高空展现福州之美 《大美福州》宣传片登上福州航空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9-28 14:2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者:福州航空品牌传媒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即将来临,国内游市场将迎来今年第一个旅游高峰。“十一”前夕,大型系列宣传片《大美福州》在海航集团旗下福州航空的多个航班播放,在万米高空向八方游客展现有福之州的大美风采。

  据了解,《大美福州》第一季由福州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共有三集,分别是《清溪净流 水映榕城》、《老街旧巷古城梦回》、《榕城夜画 灯火万家》。该片从水系、老街、夜景三个维度,通过唯美大气的画面、优美流畅的解说和旋律,全方位展示福州的山水人文之美,展现宜居宜业之福。

  旅客在万米高空即可通过福州航空的机上屏幕,感受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靓丽风采,增添旅途乐趣。福州航空希望通过“飞机电视”等媒介,助力宣传福州旅游形象,方便旅客更好地了解福州之美。

  今年福州航空即将迎来成立“6周年”,作为福州市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作为主基地,致力打造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推进航线开通及优质产品研发,保持安全运行,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速度”,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增光添彩!

大美福州宣传片截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