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同TATCHA 一起“云端游京都”,探源肌肤疗愈古方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16:21:28 来源:互联网

  十一即将来临,跟着TATCHA一起,云游京都,探索TATCHA品牌之源,感受日本的文化中心京都的禅宗寺庙、美食、特色酒店和传统技艺体验,为你寻觅一条专属又静谧的京都游线路,在治愈肌肤,焕新心灵之余,体验京都纯正的历史文化风貌。

日式传统寺庙

  一场冥想体验京都宁静清寂

  京都因拥有众多禅宗寺庙、宫廷院落和花园官邸,被誉为"一万神龛的城市"。游人都爱的金阁寺、清水寺,虽精巧别致,美不胜收,但游人众多不免难以尽兴。

  两足院这个名字虽然陌生,但这座寺庙却大有来头,作为建仁寺的塔头寺院,已有七百多年的历史。寺庙平日里仅供僧侣交流学习,并不对外开放,若能赶上每年两次的季节限定公开的时间,绝对是京都行的惊喜加分。寺院是传统正宗的日式庭院,没有花哨的点缀,景致精致怡人,外加古树丰茂,更能给人静心清凉之感。

  在这里和主持一起做场冥想,在悠远钟声下禅坐,摒除内心的纷扰,感受在喧嚣城市外难得的宁静时光,找寻内心的纯粹,正如TATCHA的护肤哲学,带给每位使用者的纯粹简单的护肤时光。

两足院主持禅坐

  TATCHA的经典护肤四部曲“净透润养”,即:卸妆净化、抛光透亮、水润饱满、紧致滋养。它适用于所有肤质,并能有效强化肌肤屏障,可根据当下的皮肤需要来补充额外护理。这种简单的护理步骤避免了繁琐的护肤步骤的叠加,以最简单有效的、达到肌肤平衡的护肤方案,给予肌肤最深层的滋养。TATCHA经典护肤四部曲将原本属于每个人都独享时光交还给自己,让消费者在护肤的过程中,和自己的身心灵对话。因此,TATCHA的经典护肤四部曲作为日常的护理选择,绝对是当下回馈自己宠爱自己的最佳方法。

TATACHA 经典护肤四部曲产品

  一盆插花体验京都静谧和谐

  感受完禅坐的宁静,不如再跟随TATCHA的脚步再来场同样静谧,且在视觉上同样洗涤心情的花艺体验吧。

  花道起源于中国隋朝的佛堂供花,随着日本的遣隋使小野美子而传到日本。被日本人学习和改进,融入自己民族的文化和内涵,如今已成为日本传统文化中重要的一环。花道并非植物或花型本身,而是一种情感的表达和创造。不仅是一种花的艺术表现形式,也是蕴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

「立 花」

  在京都的池坊学园插花体验教室,会有老师手把手教你如何进行插花体验,选在池坊体验花道,也是大有来头:池坊原意为池边僧舍,是日本花道创始人小野妹子皈依佛教后而创。在这里,规定「立 花」这个插花样式的插花准则,即一种直立的正规样式,一般使用窄口高脚瓶或细高花瓶。这样的体验课,是不是更能深入体验日式经典传统美学的仪式感呢?

  而「立 花」与TATCHA的渊源便始于品牌名:TATCHA这一名字灵感就源自日式花艺「立 花」tatehana( たてはな ) 与「茶(道)花」chabana( ちゃばな )。「立花」是以一枝直立的松、梅或柏树枝为中心,四周辅以其他花而形成草木升高直立的姿态,以此来装饰环境的布置艺术。「茶(道)花」 chabana( ちゃばな ) 则是用来提升茶道氛围的花艺布置。将日语中的两个词组合在一起就成为了TATCHA。当你轻读出这个名字时,又宛如呼气般舒展静谧。它既有历史文化承载的底蕴,又有艺术生活般的哲学存在,正如TATCHA品牌想要传递的:通过简约而奢华的自我护理体验,在平和与安宁之中寻回自我。

「立 花」

  一杯绿茶体验京都简单纯粹

  初来京都要饱口腹之欲,不能错过的便是绿茶,和随意一篇旅行攻略里关于茶道的体验推荐不同,TATCHA更愿意你追溯日本茶的起源地,来到日本三大名茶之一-宇治茶产地宇治,体验纯正地道的宇治绿茶。

  宇治,这个位于京都的南部地区的安静小城,听到最多的就是从小镇穿流而过的宇治川的流水声。静谧纯净的环境造就了宇治茶,也孕育了日本茶道的高雅和闲静,不妨寻下宇治绿茶的名家之一:伊藤久右卫门的本店,感受这间从江户时代创业至今,坚守在宇治这一方水土,从事绿茶的生产、制造、开发、贩卖的品牌的匠人精神。不仅可以体验在茶寮中透过单纯极致的行茶,体验久违的清寂,也可以来份绿茶甜品感受慢时光下的愉悦。而宇治绿茶与TATCHA的渊源在于其是专利配方——Hadasei-3复合物的灵魂成分之一。

绿茶园

  Hadasei-3复合物是TATCHA的专利成分,它是由秋田米、宇治绿茶、冲绳红海藻三种日本人餐食常用食材,经双重发酵,萃取出富有生物活性的乳酸和氨基酸,这也是TATCHA所有配方的基石,蕴含在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里。TATCHA相信“对身体有益的食材,对肌肤也同样有益”,一直致力寻找对身体乃至于肌肤都有益的天然成分。而经过时间考验的三合一专利成分, 被视为“美肌甘露”,有助焕发肌肤的年轻光彩。它的乳酸和必需的氨基酸成分,是高效维持肌肤的天然补湿因子,促进细胞更新,绽放肌肤美丽光芒。

TATCHA的专利Hadasei-3复合物的核心成分

  一场spa体验京都护肤哲学

  旅途辛苦需要寻一间舒适宁静的酒店来给身心放松。TATCHA推荐你坐落于京都历史悠久的建仁古寺一带的四季酒店。

  这家京都四季酒店为让宾客感受身临其境,营造的是一种日式传统宁谧雅致的氛围。庭院更是收录了京都四季风雅,樱花、竹林、白雪,10月甚至不用移步岚山便能感受绚烂的红叶。酒店内饰到陈设也均沿袭了传统日式的极简风格,以木质材料和简洁的线条为主,简朴宁静,更多了分禅意,也多了点悠然安逸的别致味道。客房起居室内还铺有与日本皇室所用色调一致的紫色地毯,这也是TATCHA品牌钟爱的颜色。

  酒店中设有TATCHA专柜,并提供TATCHA Akari Golden Glow面部护理服务。基于传统护肤需求,TATCHA更进一步,提出由內至外滋润身心的全方位护理概念。让你在古寺东山的掩映下的酒店里,体验到富含日式美学,汲取园林灵气,净化身心的深度SPA,打造出细腻水润的活力肌肤。

TATCHAC产品-焕亮深层保湿霜

  除了用旅途疗愈身心,TATCHA的9月新品白牡丹丝滑眼部精华霜也可以缓解旅途中因时差、熬夜等各种因素导致的眼周肌肤脆弱问题。白牡丹丝滑眼部精华霜融入过去几个世纪以来的两大日本美容神秘成分:真丝和牡丹,配合采用真丝蛋白所研发的柔软膏体质地,在皮肤上形成轻薄如丝的补水保护层;白牡丹成分通过增强肌肤保护层来达到补湿锁水和舒缓敏感等功效,帮助滋润肌肤并显著抚平眼周肌肤。而TATCHA专利复合物Hadasei-3有助于淡化细纹。帮助眼睛恢复活力,散发动人光芒。

TATACHA白牡丹丝滑眼部精华霜

  虽然暂时不能亲身来到京都,但希望可以通过传承京都百年护肤秘籍、融汇京都护肤美学的TATCHA产品,带给大家日式美肤仪式感的绝妙体验,感受护肤和谐平衡之道,借由护肤,重启肌肤与自己身体、灵魂的对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