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超级黄金周或迎旅游高峰,康养胜地鼎龙湾成热门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13:1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目前,国内疫情持续好转,旅游行业也在稳步复苏。今年国庆喜迎中秋,假期长达8天,给旅游行业带来极大利好。无论是游客还是旅游机构,纷纷开始摩拳擦掌,希望释放被压抑已久的旅游热情。而在疫情常态化之下,康养旅游成为新宠儿,康养圣地鼎龙湾也成为了热门目的地。

  在世界级度假天堂邂逅最美海景

  湛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与海南隔海相望,处北纬22°,与夏威夷同纬度,有着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得天独厚的优越的气候条件,有 2043 公里的海岸线,140 多个岛屿,是广东省海岸线最长、海岛最多、海味最浓的地级市。

(鼎龙湾海之角实拍图)

  在今年大热网剧《隐秘的角落》的带动下,湛江也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湛江除了有世界级的海岸线外,海产资源丰富,有着别具一格的岭南文化。湛江著名景点众多,有湖光岩、观海长廊、寸金桥公园、广州湾法国公使署旧址等,还有新增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非常适合休闲度假。

  国际品牌联手打造滨海旅游新名片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规划总占地约25000亩,拥约16公里黄金海岸线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由鼎龙集团联合阿特金斯、美国WTI、美国GGE、加拿大白水公司、欧洲Polin水上乐园、Bill Bensley、中国建筑集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万豪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打造。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夜景实拍图)

  今年8月,广东省文旅厅公布的一份通知显示,经综合评定,确定湛江市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据了解,鼎龙湾是2020年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中投资总额最大的文旅项目,涵盖了主题公园、温泉小镇、商业小镇、星级酒店、海景公寓等多种业态,2019年景区接待游客超300万人次,成为湛江滨海旅游新名片。

  康养旅游成为后疫情时代的新宠儿

  在疫情常态化之下,人民开始意识到健康、养生的重要性;而被压抑已久的出游需求也有望在接下来中秋国庆黄金周迎来爆发,文旅康养将会乘势而来。鼎龙湾能成为南中国滨海康养旅居度假胜地代表,也得益于其“大文旅+”“大康养+”的产业模式。

(鼎龙湾项目航拍图)

  今年7月,2020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暨中国(鼎龙湾)康养旅居论坛落地鼎龙湾。这个全球养生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活动首次落地广东省举办,展示出鼎龙湾在康养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据了解,鼎龙湾携手蓝熙健康管理集团打造以“生命养护”命名的高端医疗旅游综合服务机构——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将建设生命健康大讲堂、生命健康馆、康美健身馆、国学堂、御康中医馆、体检中心、养生SPA等配套。作为鼎龙湾2020年核心重磅康养配套,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一期将于近期开业。

  据悉,鼎龙湾中的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德萨斯牛仔小镇、福朋喜来登酒店、海景公寓、情人沙滩风情街等均已开放。鼎龙湾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应对黄金周高客流的防控问题,已制定了防疫措施及应急方案,根据防疫工作指南贯彻落实景区每日的无死角消毒工作,务必完成“一客一消”的指标,让旅客在旅途中无后顾之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