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瞒不住了!阿德莱德山上的澳大利亚袋鼠太萌了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10:2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曾经和朋友到阿德莱德山(Adelaide Hill)游玩,途中路过克莱兰德野生动物园(Cleland Wildlife Park),真的是旅程中的一次意外惊喜,在那里享受到了自带萌点的澳大利亚袋鼠与考拉们的“撒娇时刻”。翻开往日相册,为大家奉上隐藏在阿德莱德山的小可爱们吧!

 

  克莱兰德野生动物园位于阿德莱德(Adelaide)东南方向,一走入保护区,你会看到许多袋鼠等动物们或站、或跳、或趴、或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嬉戏,画面引起极度舒适。都说澳大利亚是没有围栏的动物园,果不其然,来到这里你会发现,动物与自然、与人的关系可以如此和谐。

 

 

  作为澳大利亚的明星动物,袋鼠与考拉自然是这里最受欢迎的小可爱们了,在这里可以与草地上的袋鼠近距离互动,这里的袋鼠们比较温顺,有时与它们合影时,还会扬起“微笑脸”与你一起“做表情”呢;喂袋鼠时,圆滚滚的眼睛时不时的看着你,手里的食物离它远了,还会用爪子轻轻的扒拉你的手;偶尔遇到一只性格较为活泼的小袋鼠,蹦蹦跳跳间,似乎在向你打招呼:”来和我一起玩耍呀“;另外,你还会看到一脸安然的躺在草地上睡觉的袋鼠,露着肚皮,让你也莫名的感到周围安逸的氛围,澳大利亚袋鼠们的那种天然呆萌与可爱总是令人忍俊不禁的感到好玩呢。

 

  在保护区里,还会给游客们20分钟左右的时间,让你和憨憨的考拉来一次拥抱和合影,澳大利亚可以抱考拉的地方不多,这里可是其中之一哦。把萌萌的考拉抱在怀中,享受它们难得的撒娇时刻。当然,说考拉难得撒娇也是因为它们总爱抱着树呼呼大睡,瞧!这只考拉就连睡觉也在向你发射“可爱多”呢。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参加保护区的夜间游览活动,会带给你独特又刺激的体验呢。

 

 

  当然,在阿德莱德山除了这座野生动物园,还有宛若一幅幅油画般质感的洛夫缔山植物园(Mount Lofty Botanic Garden)也非常值得打卡。被大片植被覆盖的山林,与蓝天交相呼应,共同构建出精致、幽静的山间美景,走在林间小径上悠闲的散步或骑行,偶有几只啁啾的小鸟从天空中掠过,透露出这片山水之地的灵秀;彼时,明媚的阳光洒在你的发梢与肩头,顿时,温柔了整个午后时光。

  在阿德莱德山,不期而遇的澳大利亚袋鼠,不仅留给了当时的我们美好的回忆,在这两座动、植物园的游览经历,更是带给了我们回归大自然的乐趣,期待日后的下一次远行,可以继续探秘隐藏在澳大利亚深处的好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