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华手拉葫芦助力文旅城镇建设起重吊装作业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09:5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扎实有效开展,国内文旅市场新的春天已拉开帷幕,各地旅发大会也在陆续开办举行。近年来,我国文旅产业发展迅速,以振兴乡村,文旅扶贫"特色农业示范园","生态文化旅游"成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之一。

  今年初受疫情影响,文旅产业一度踩了急刹车、按下暂停键,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我们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推进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复业,打了一场文旅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恢复振兴攻坚战。

  在彰显街区的古风古韵,挖掘文化内涵之际,各地旅游古城镇建设中应为了减少污染、减少对传统风貌的破坏,轻小型起重机械以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得到了广泛的市场。

  在文旅城镇建设中起重吊装作业,成华手拉葫芦以结构紧凑,体积更加小巧,起重链条、葫芦罩壳还是内部的零部件采用优质钢材制做,不论是在强度还是耐久度上都是受到了施工方的点赞。

  一件简单的事儿重复做,一件重复的事儿认真做,成华制造在起重吊装产业深耕,成华研发团队,从使用弊端中改进,对手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卡链、噪音、制动器等多方面问题进行改革试验发布新品,让产品更能胜任使用环境,为各地的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做好了助推与支撑作用。

  随着城市发展进程不断加快,人们也愈发想暂时远离城市钢筋水泥,向往起静谧、宁静的环境,历史底蕴深厚、慢节奏的古镇成为许多人旅游地的热门选择,利用古镇得天独厚的自然历史优势,进行旅游开发。

  近年来,河北成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也跟随着绿色生态的脚步,积极布局推进在旅游项目建设中的发展思路与产品投放,不遗余力的增大研发力度,抓创新、谋创新,增加行业活力,为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生态园区提供着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