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工会开展“复工复产加速度,关心关爱不停步”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5 15:1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暖人心、聚人心、强信心”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9月25日,富蕴机场工会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加速度,关心关爱不停步”节日慰问活动,提前为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2020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全国蔓延,机场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机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了不懈努力。

  此次双节慰问工作,机场党支部、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从慰问前期准备到慰问活动开展,机场领导班组精心部署,明确专人专责开展节日慰问品采购事宜,充分利用航线优势采购新疆特色时令水果阿克苏苹果和库尔勒香梨。在确保物美价廉的前提下,为广大员工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工会委员的统一协调下,机场员工都纷纷领到了节日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机场党支部、工会的关心关爱,慰问活动,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单位和组织实实在在的关心关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