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岗位人员思想换季 助力行政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20-09-25 12:1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为进一步落实行政管理和网络安全工作,提高人员的安全管控意识。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以深度开展秋冬换季工作为契机,组织开展人员思想摸排和警示教育工作。 首先,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人员对近期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学习,要求各班组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人员“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有效杜绝各类事件的发生,确保队伍和谐稳定。其次,以班组为单位,让班组长成为舆情监测的第一道防线,对班组成员行政管理、网络安全、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一次全面摸排;掌握成员思想动态,监测对象着重点放在单身职工、有驾照人员、平时思想不稳定的成员当中,在工作及生活中多与其沟通及时获取信息,引导员工遵章守纪,实现“发现得早、化解得了、控制得住、处置得好”的行政管理目标。

  通过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员的“红线意识”安全管理,筑牢明规矩、守法纪的思想意识,确保队伍凝心聚力,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