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体能训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20-09-25 12:1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 王多超)不断加强雏鹰班组队伍体能技能训练,着力打造一支“应急处置得力”的班组队伍。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雏鹰班组组织班组成员开展了体能训练。

  雏鹰班组长结合本中心围界巡视员训练科目和考核标准,科学设置了训练项目、时间和内容,针对不同年龄段考核标准以及训练效果确定合适的训练方法和训练量,确保提高班组成员的整体训练效果。随后,班组长组织大家展开热身运动,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全身心投入训练当中,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训练,不仅增强了成员们的身体素质及综合能力,更有效激发了成员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为更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班组队伍圆满完成应急突发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