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重磅推出“首航无限飞”产品 每周7天航班随心选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11:2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9月24日 通讯员 王林亭)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近日发布新产品上线公告,结合首都航空整体航线布局,限量推出“首都航空无限飞”全年机票优惠产品,进一步满足市场逐步恢复的出行需求,助力畅通国内航线网络大循环。

  924日首航直播间特价仅需2699,限量20

  925日飞猪起售,限量300

  该产品将于9月24日下午16:00开始,在首都航空抖音 “海航首航俱乐部”直播间,为广大旅客和粉丝详细介绍产品使用细则。直播期间,将抽取共20名幸运粉丝获得该产品购买预约名额。届时,这20名获奖粉丝可以通过指定渠道,以2699元限量价格购买本次首航无限飞产品1套。

  直播结束后,旅客及粉丝可在9月25日晚20点继续通过飞猪APP平台指定页面进行秒杀购买。限量300套!售完为止。

  成功购买本产品的乘机人,自10月10日起,可登录首都航空APP或H5页面(使用手机浏览器录入m.jdair.com或在搜索栏里搜索首都航空),进入行程服务页面-无限飞,航班起飞前5天申请出票,例如,10月10日可预订10月15日及之后的航班。

  首航航班随心选 每周7天任意飞

  据了解,本产品适用于首都航空(航空公司代码:JD)240余条自营航线,其中商务城市包含有北京、广州、杭州、南京等,旅游城市包含三亚、海口、丽江等。强大的航线网络,助力旅客畅通出行(非首都航空实际承运的代码共享航班和联营航班除外, 北京大兴=鸡西、成都=三亚、广州=成都、广州=丽江、浦东=丽江、青岛=成都航线除外)。

  

出港城市 进港城市
北京大兴 二连浩特、海口、杭州、揭阳、丽江、梅州、南宁、三亚、厦门、乌鲁木齐、西安、西宁、西双版纳、玉树
三亚 北京大兴、福州、杭州、合肥、济南、临沂、南昌、南京、南宁、石家庄、太原、天津、武汉、西安、盐城、宜春、银川、长沙、郑州、哈尔滨、呼和浩特、兰州、沈阳、太原、长春
海口 北京大兴、桂林、杭州、合肥、衡阳、淮安、济南、梅州、南昌、南宁、宁波、浦东、太原、温州、武汉、西安、盐城、长沙、郑州、重庆、哈尔滨、呼和浩特、临沂、青岛、沈阳、石家庄、银川、长春
杭州 北海、北京大兴、恩施、广州、海口、呼和浩特、揭阳、昆明、丽江、南宁、青岛、三亚、乌鲁木齐、西安、西双版纳、宜昌、银川、重庆、贵阳、西安
西安 恩施、桂林、海口、杭州、黄山、丽江、南京、南宁、三亚、石家庄、宜春、厦门、长春
丽江 北京大兴、贵阳、杭州、合肥、济南、南京、南宁、石家庄、天津、武汉、西安、长沙、郑州、重庆、沈阳
南京 恩施、桂林、哈尔滨、海口、昆明、兰州、丽江、南宁、三亚、西安
沈阳 福州、衡阳、济南、南昌、宁波、石家庄、武汉、海口、昆明、丽江、三亚
青岛 广州、杭州、合肥、南昌、南宁、武汉、海口、厦门
广州 哈尔滨、杭州、青岛、石家庄、重庆、呼和浩特
长春 合肥、石家庄、太原、长沙、海口、三亚、西安
呼和浩特 杭州、合肥、石家庄、郑州、广州、海口、三亚
昆明 杭州、南京、石家庄、西双版纳、沈阳
南宁 北京大兴、杭州、丽江、青岛、西安
厦门 北京大兴、合肥、黄山、青岛、西安
武汉 恩施、海口、丽江、青岛
西双版纳 杭州、昆明、丽江、北京大兴
银川 杭州、南宁、三亚、海口
郑州 广州、海口、杭州、丽江
哈尔滨 广州、南京、石家庄、长沙
合肥 桂林、海口、丽江
兰州 南京、南宁、三亚
桂林 合肥、南京、西安
恩施 南京、武汉
贵阳 丽江、宜昌
济南 丽江、北京大兴
揭阳 北京大兴、杭州
临沂 桂林、三亚
南昌 海口、三亚
石家庄 桂林、丽江、海口
太原 南昌、三亚
天津 丽江、三亚
乌鲁木齐 北京大兴、杭州
盐城 海口、三亚
玉树 西宁、北京大兴
长沙 海口、丽江、
二连浩特 北京大兴
上海浦东 海口
淮安 海口
北海 杭州
温州 海口

  *航班计划仅供参考,以当日实际执行为准

  购买本产品的旅客可以在2020年10月14日-2021年9月29日期间,不限次数乘坐首都航空每周七天航班,旅客每次申请出票时仅需按照现行标准支付民航发展基金及燃油附加费即可,不用再额外支付机票款。因个人原因行程有变的旅客,可以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前通过首都航空APP自助办理退票。

  除此之外,每位旅客还可享受1件7KG的免费手提行李额。如需额外购买行李的旅客,还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购买预付费行李。第一种:通过官网/APP/微信公众号,起飞前2小时购买,可以享受7折优惠。第二种:拨打95375呼叫中心热线,起飞前4小时购买享8折优惠。第三种:现场值机柜台购买。每位旅客最多可购买40KG预付费行李。

  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首都航空在10年差异化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持续优化国内网络,持续推进产品创新的初心。未来,首都航空还将借助转场北京大兴机场的契机,计划推出“国内机票往返无忧(北京地区航线)”、“京兴飞”、“夕阳红”等机票产品,打造以北京为核心、国内重点枢纽联动、多区域战略协同的网络体系,持续推进差异化建设,为建设世界级航空枢纽、国家经济的新一轮腾飞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