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闻稿:好消息!伊宁机场新增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20:3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国栋 易  强)9月21日13:05,随着南航6905航班从伊宁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伊宁至大兴首条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由波音738机型执行,每天执飞两班,航班号分别为CZ6905及CZ6906,途中经停乌鲁木齐机场。

  具体起降时间:上午13:05执行CZ6905航班,从伊宁机场起飞,19:25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途中经停乌鲁木齐机场;上午13:00执行CZ6906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下午19:35到达伊宁机场,途中经停乌鲁木齐机场。

  随着,此次新航线的顺利开通,实现了伊宁机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首都机场双场运行。将祖国首都与塞外江南伊宁紧密联系在一起,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一市对两场”也必将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更经济的选择。

  同时,伊宁机场工作人员也特别提醒,由于南航、国航都有往返北京的航班,选乘航班出行的旅客务必提前确认到达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联系人:李国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