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关心关爱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18:0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凤 张诚)为帮助安检员工缓解复工复产工作下的心理压力,进一步增强员工积极抗“疫”的信心,以健康阳光的心态迎接工作,切实做好员工关爱工作。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特组织开展了关心关爱慰问活动,将关爱落实到员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次活动主旨在关爱员工,确保全体员工正确对待当前疫情,及时消除心理影响,引导员工以更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情,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活动中,安全检查站主管召集安检全员,分享了怎样缓解复工复产的紧张焦虑情绪、工作心态、敞开心扉诉说等方面的知识与心得,全员积极发言提问,互动交流。通过交流及时掌握员工的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了解员工困难和需求,协调帮助解决员工具体困难,积极疏导员工负面情绪,做好员工心理和情绪疏导,用有声的方式传递战疫力量,防止盲目恐慌情绪蔓延,引导员工科学化解压力、及时排解不良、负面情绪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图木舒克机场在助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保障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状态,接下来将科学、规范、有序地加强员工心理疏导工作,使广大员工身心健康投入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