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宣教云座谈活动走进班组

http://www.cnair.com 2020-09-22 10:1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邀请心诺班组、逐梦班组、雏鹰班组成员家属召开安全宣教云座谈活动,与班组成员家属视频面对面交流,谈感想、谈体会。

  首先,在云作谈大家学习了近年来关于酒驾、行政管理等典型案例,设身处地的为大家算了一笔账,由安保技术监控中心主任给大家详细讲述了酒驾所带来的后果,深入剖析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各位班组成员及其家属,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着想,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随后在交流探讨环节,成员家属根据自己的所见所感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朴实的话语,感人肺腑。在线职工也作出郑重表态和承诺,让遵章守纪成为习惯,让幸福行稳致远。

  座谈结束后,主任代表中心向班组成员家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感谢他们对民航工作的支持。家属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定会做好监督、经常提醒,自觉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群策群力筑牢安全防线。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