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例会暨党群联席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5:5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17日,天通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例会暨党群联席会议,总结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天通公司各党支部负责人,机关党务、宣传助理,公司张传发总经理、陈鸿波副总经理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侯宝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通报了第三季度年党建检查、新闻宣传、绩效考核等工作情况,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廉政风险通告》的内容,结合实际研究落实措施,确保不发生廉政问题,并要求大家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用好激励措施,多宣传公司的改革进程和建设成果,密切关注和及时解决机构调整带来的人员思想波动情况,同时强化“三个敬畏”意识,严格落实规章制度,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公司的发展。

  侯宝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任务总体完成不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不足,如工作纪律有待加强、“三基”工作还有短板、理论学习不够扎实等等。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不仅在数量上达标,更要提高质量,促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做好新闻宣传,及时报道各单位的工作动态。三是要把党建融入安全工作,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鼓舞士气和干劲,真正做到“党政同责”。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五是要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以此为契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董庆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