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航食部获得犹太洁食生产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2:2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产设施预计于20211月前投入使用

  l  阿联酋航空航食部(EKFC)成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第一家注册且获得认证的犹太洁食生产商

  l  此次合作将助力阿联酋航空航食部为海湾地区的航空、酒店、餐饮及活动等客户提供犹太洁食

  2020921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航食部(EKFC)近日与Ross Kriel创立的CCL Holdings签署了一项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这一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阿联酋航空航食部位于阿联酋的经营场所内,共同建立一个犹太洁食生产专属设施。这项被称为Kosher Arabia的新合作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1月前正式投入生产。阿联酋航空航食部是全球最大的餐饮服务供应商之一,为10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航食服务。

  Kosher Arabia获得了犹太正教联盟(OU) Kashrut部门的认证。该部门将与东正教会南非联盟(UOS)合作,为Kosher Arabia提供最高水平的犹太洁食认证。

  阿联酋航空航食部经验丰富的烹饪团队将负责所有食品的生产,而CCL Holdings将提供认证和生产监督,包括对菜单开发和食品采购的支持。

  阿联酋航空航食部首席执行官Saeed Mohamme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CL达成协议以提供犹太洁食。多年来,阿联酋航空航食部一直通过海外外包供应商向我们的乘客提供犹太洁食。我们一直在关注犹太洁食的全球趋势。随着最近的发展,我们预计阿联酋及本地区对犹太洁食的需求将迅速增长。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覆盖所有食品渠道,我们还将在迪拜和海合会(GCC)开办餐厅。”

  “阿联酋航空航食部通过设立自有设施生产犹太洁食,将使我们不仅可以更好地为航空业的乘客提供服务,还可以为酒店、餐饮和活动等领域,包括即将到来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对此我们信心十足。通过在阿联酋准备新鲜的餐食还使我们可以更好地掌控餐点的设计及品质。”

  CCL Holdings创始人兼阿联酋犹太理事会(JCE)主席Ross Kriel表示:“建立Kosher Arabia是为了提供犹太洁食,以满足阿联酋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需求不仅来自这里的犹太社区,还包括寻求健康和清真食品的其他消费者。”

  “我们很荣幸能够得到阿联酋以及全球各界的大力支持,包括犹太正教联盟洁食部首席执行官拉比Menachem Genack、以色列犹太正教联盟洁食部协调员拉比Yissachar Krawowski、南非首席拉比Warren Goldstein、南非Kashrut负责人拉比Dovi Goldstein,以及阿联酋首席拉比Yehuda Sarna。Kosher Arabia在他们的指导和认可下正式成立,并与阿联酋航空航食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建立阿联酋首个犹太洁食生产设施。”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汇聚了来自近200个国家从事各行各业的民众,包括一个欣欣向荣的犹太社区。2019年9月,阿联酋宣布在阿布扎比建设一个不同宗教信仰者的综合建筑群。该建筑群将容纳一个犹太会堂、基督教教堂和伊斯兰教清真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