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党支部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7:2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展雪兰)为了进一步机场员工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党支部特组织开展法法律法规学习。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公职人员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章开展,通过法治宣传教育,了解工作中应当遵守的法律法规,引导员工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开展工作,坚定了守法的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员工法律素质,从而引导了个人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解决问题。更进一步营造了员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安全稳定的开展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