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货运库区消防安全保障能力扎实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9-14 12:4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邦)为进一步提高机场货运库区火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证火灾事件发生后各部门能够快速出动,有效处置,将事故损失降到最低。9月12日,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心班组,组织国际货运部驻场单位负责领导,开展了消防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为切实保证消防应急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力度,组织驻场单位人员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消防“三懂四会”、如何查处消防安全隐患等相关消防安全的培训工作,并灌输驻场单位“人人都是消防员”的思想理念,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发现火灾立即扑救。确保每位培训人员能够熟练的掌握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置流程。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知识宣传,不仅提高了货运库区各驻场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检验了中心员工岗位业务技能,为机场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