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复工复产正当时 教育培训不停歇

http://www.cnair.com 2020-09-14 10:5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9月初,陆续复工复产,生活生产秩序井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部门级、中心级复岗唤醒培训后,各班组对返回原岗位工作的成员进行一次岗位安全再教育再培训。

  9月7日至9日,心诺班组、雏鹰班组、逐梦班组制定班组唤醒培训计划,分别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培训工作。此次培训采取由班组长分组结对的形式对视频监控岗、围界监控岗、门禁监控岗、围界巡视岗逐一进行培训和考核。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岗位规范手册》、岗位相关应知应会等内容,并结合2020年典型事件案例进行剖析,详细讲解岗位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措施等相关知识,切实做到合格一个、复产一个。

  通过培训,使返岗人员进一步提升了的安全生产知识,巩固熟悉相应本岗位的风险,增强了人员的安全责任和安全意识,为扎实投入到生产一线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