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迎来第100架装有空中WiFi的飞机 将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高速网络机队

http://www.cnair.com 2020-09-11 09:0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近日迎来了第100架配备“超级Wi-Fi”高速网络的飞机,更多乘客在搭乘航班时将享受到升级的空地互联体验,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也可便捷地与家人、朋友、同事保持联系。第100架配备机上高速网络飞机的到来,也标志卡塔尔航空将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高速网络机队。

卡塔尔航空迎来第100架装有空中WiFi的飞机
 

  注册编号“A7-ALC”的一架空客A350-900正式成为了卡塔尔航空机队中第100架配备空中Wi-Fi的成员,其机上高速网络服务由全球移动卫星通信供应商Inmarsat旗下屡获殊荣的GX航空技术提供。自2018年首次推出以来,空中上网服务已分阶段在卡塔尔航空的机队中全面推广,为成千上万名旅客提供高质量的空中上网服务,旅客可随时随地访问社交媒体页面、浏览视频内容等。

  在搭乘配备GX航空上网设施的飞机时,旅客将免费获得长达一小时的“超级Wi-Fi”使用体验,旅客亦可根据自身的上网需求,购买全程网络服务。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 (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作为全球航空业创新的领导者,卡塔尔航空运营着世界上最年轻、最高科技的机队之一。在其他竞争者减少机上网络配备的时候,我们在持续推广该服务的普及性。”

  “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环境下,与亲朋好友保持紧密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Inmarsat及GX航空技术合作,为广大旅客带来‘超级Wi-Fi’空中高速上网体验,以及无缝隙的五星级空中之旅。”

  Inmarsat航空总裁Philip Balaam先生说:“卡塔尔航空以提供卓越的机上体验而享誉世界,为全球数百万名旅客提供卓越的飞行体验。我们很高兴见证GX航空机上宽带技术在卡塔尔航空庞大的机队中被广泛运用,并对提升旅客乘机感受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卡塔尔航空的空中网络一直广受旅客的好评,随着第100架配备机上WiFi服务的飞机的到来,更多旅客将享受到卓越的空地互联体验。”

卡塔尔航空超级WiFi-1
卡塔尔航空超级WiFi-2
 

  卡塔尔航空在其枢纽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HIA)实施严格的清洁消毒程序,每10-15分钟对航站楼内的乘客接触点进行一次消毒,并在每次航班保障完后针对登机口、远机位登机区域的设施进行清洁。针对边检、安检等重点区域,机场还额外增加了一次性洗手液的配备。哈马德国际机场近期还在2020年世界机场大奖评选中,从全球550个机场中脱颖而出,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机场第三名”,并连续六年获得“中东最佳机场”、连续五年获得“中东最佳机场员工服务”奖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