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复工复产大扫除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05 14:1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楚业)为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确保阿克苏机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健康运行,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复工复产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航空安全保卫部全员出动,抓住重点,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在消防站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清理消防站内外绿地、楼道、卫生间、宿舍等场所,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清除卫生死角,消灭蚊蝇,做到无散落垃圾、无乱堆乱放,彻底清理各项杂物,做到干净整洁。在确保做好日常环境卫生清洁的基础上,针对重要公共点位和所能触及的每个细节,进行全方位、零死角、多频次消毒处理,重点加强对垃圾桶、下水口、绿化区域、楼道、卫生间等易滋生病菌场所的消毒频次。

  通过此次复工复产大扫除活动,不仅全面改善消防站面貌,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有效降低传播风险。同时通过广泛动员航空安全保卫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促进职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建立健全卫生长效机制,为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