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执行成都至卡拉奇客运包机任务 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8-28 18:1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海坤)8月28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 HU711航班于北京时间13:36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卡拉奇。搭乘此次包机航班的244名旅客是来自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赴巴执行包括“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在内的各项重点工程的工作人员。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在巴基斯坦经济民生受到严重冲击的形势下,中国电建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首要工作,通过执行各项工程建设项目保障民生供应,与巴基斯坦共同抗击疫情,彰显出危难时刻中巴两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团结力量。

  海南航空在接到中国电建的包机需求后,第一时间与包机方积极沟通,并组织公司各部门拟定航路、测算性能、申请航权时刻、调配宽体机运力。收到旅客名单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核对人员信息,录入航班系统并积极做好现场保障方案。同时,为保障复工复产员工顺利出入境,海南航空积极与机场、海关、边防以及目的地国家各单位密切沟通,增派保障人员,确保复工包机任务有序进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航空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承担各类运输保障任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保障执行好中资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复工复产运输任务。目前海南航空已在重庆、成都等地执行多个复工复产包机任务。后续,海南航空还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落实民航局部署,助力国家援外项目,积极承担复工复产包机任务,为“一带一路”沿线中资企业的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附图1:海南航空调配宽体客机执行复工复产包机航班
附图2:赴巴工作人员行前合影
附图3:海南航空飞行员做航前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