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华陌上星空——华东地区令人向往的诗意森林院宿

http://www.cnair.com 2020-08-21 09:3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陌上星空的创始人刘先生在日本度假胜地轻井泽度过山中岁月的时候,他想起来了自己熟悉的地方——九华山,于是一个想法应运而生“在中国,陌上星空将不会是单纯的一个地名,它将代表一种与自己约定诗意的新生活方式,将成为让梦想落地的森林院宿,更多人会通过陌上星空更了解生活的真谛。”

带着这样的想法,刘先生回到了国内,在九华山的崇山峻岭间穿梭至今,陌上星空也在缜密的规划与建设中逐渐成型。项目将不仅服务于九华山地区的居民和游客,更多的服务于长三角地区、中部省会城市,打造周边城市的后花园,将填补华东地区大型文化旅游度假村的空白,助力九华山释放度假新活力。

穿过蜿蜒的乡间小道,经过层叠交错的茶田,沿着山路,再绕过几个弯,当远处的黛青山林变成了纯粹的翠绿色,再驱车向上盘桓,撩开缭绕的云雾,置身水墨画中绵延的轮廓,那灰青色的暗影里,明亮而恢弘的房子,就是陌上星空。陌上星空静卧九华山,勾勒出又一片“人间桃花源”。

陌上星空从前期的规划到后期的执行都凝聚了所有规划建设者的努力。由于点状供地的特殊性,使得陌上星空的项目地比较分散,考虑到保护植被保护生态,陌上星空在先期规划时,建设者们徒步在树林里穿越丈量,试图将植被都尽可能保留,为此刘先生及建设者们在山里度过了难忘的一个夏季。

从开始建设者们徒步丈量陌上星空的每一寸土地;到喊着号子开山和建设者们一起开山铺路;再到为保护山中的植被不惜修改既定规划;从寒冬到酷暑,建设者们在九华山的山林里一遍又一遍的穿梭来回......

又如二号楼前的挡墙,囿于山路的崎岖与狭窄,大型机械无法进场,都是工人用双手一块一块叠垒起来,所有人一起喊着号子鼓劲加油。用心构筑起来的陌上星空,凝聚的是建设者们的心血与汗水,为的是将独特的山居生活体验带给每一位到访者。

刘先生及 建设者们大到项目整体规划,小到餐厅的一个餐具,每一处都用极致的匠人精神,做到百分百的无可挑剔。陌上星空的餐厅用具,都是他和厨师长驱车去到景德镇上的陶瓷工坊,现场亲手逐个挑选,我们力求将所有美好事物都集结于此。

陌上星空特色民宿文化旅游综合体,位于九华山西麓。是集自然风光、禅文化体验、住宿餐饮、旅游购物、健康养生、亲子活动、及全国自然民宿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大型融合式休闲文化旅游综合体。

静卧九华 人间桃花源

陌上星空位于九华山西麓,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境内,驱车30min即可到达九华山景区,作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九华山藏纳天地灵气,佛教文化、诗词文化、戏曲文化渊源深厚,涵养人杰地灵。

沿江高速、京福高铁等交通大动脉在九华山脚下交汇,九华山机场面向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个航班开通,立体交通出行便捷,蕴藏无限潜力,世界触手可及。

鲜氧体验 畅快森呼吸

陌上星空生长于万物,依山就势而建,自然与建筑之间的融合,毫无违和感。含有负氧离子约 10000 个 /cm²是陌上星空倾力保护,为居者免受喧嚣烦扰的自然森林天然屏障。

精工雕琢 一户享一景

每一间房都是拥有专属风景的私密领地,一扇窗就是一道风景。室内通过空间设计和装饰,与窗外的风景融为一体,望向窗外,有豁然开朗之感。独享私密空间,度假休闲更随性。不同形态的房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都有专门入户通道,互不干扰,让你远离世事纷扰,于此地得片刻安宁和沉淀。

特色文娱 文脉载千年

禅修文化街、紫薇文化村和演绎文化街,将民宿文化融入一日三时之乐,是陌上星空为居者呈现的九华千载文脉。

师法自然 格调精装修

以声、色、味、形为设计元素,别出心裁,又完美契合自然艺术的韵律的内饰设计,是陌上星空为居者营造的至上享受。

装修取色贴近自然,装饰用材源于自然,更将宏观图书馆概念融入设计布局,房子成为孕育着情感、生机与文化的互动式体验空间。

陌上星空 宿隐新生活

在陌上星空,享林海松涛之壮丽,古刹落日之余韵,尽显鬼斧天工,远观波澜壮阔山脉之景,近揽生态万象之境。在这里洗去欲望、妄念、野心。洗去自傲,也洗去自欺。

时间往复,岁月迁徙。清凉、幽静、简单,耳听目视的种种舒心,陌上星空都一一归为了美好,秘密也跟着遐想不止。陌上星空的故事,为了无限趋向完美,精彩依旧,未完待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