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和旅拍达人之间,也许就差一个5G视频彩铃

http://www.cnair.com 2020-08-18 10:4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视频彩铃或成5G时代下主流推广方式,旅游业复业初显端倪

  2020年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长时间想出去浪一浪,发现只能在家翻翻看以前出去玩拍的照片。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旅游达人已经变了宅家达人,特别是境外游。

  但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七八月暑期迎来了久违的旅游旺季,关不住的“浪”人们终于整装待发。

  近日,湖北文旅厅不仅免费开放省内景点,用以答谢全国人民在疫情期间对湖北的支援,更是学习广东韶关文旅局,同样借力5G黑科技-视频彩铃,让上亿通话前的等待焦点时间,精准高效的展示湖北风土人情。

  2020年的夏天,在疫情常态化的后疫情时期,除了湖北,还有西藏、贵州、青海、云南、四川等地文旅部门,不约而同将5G视频彩铃运用到,当地文化旅游业的复工复产宣传工作中。

  无论是被牦牛守护着的圣洁纳木错,还是“绝代风华”醉卧九寨,还是“水天一色“的梦幻青海湖,都被视频彩铃真实还原到每一次通话等待前,美到每一帧都是屏保,抚慰了每一个等待电话待接通想要出去浪的灵魂。

  当然幸福暑假游的“浪”人们,如果觉得电信视频彩铃官方提供的屏保视频,无法体现你当下的感悟,可以登陆爱音乐APP,一键上传自己录制好的旅游视频,或者挑选拍好的照片,选择主题模板,一键生成你的专属5G电话头像。

  这次中国电信视频彩铃配合各地文旅部门合作,将当地独有的文化旅游宣传片,制作成为视频彩铃,设置到当地相关对外服务的热线电话里,让每一通电话咨询就是一次当地历史文化,景区特色和自然风光的宣传介绍,更是电信5G技术的又一次升级尝试。

  花香也要借东风。对于旅游业来说,让游客慕名而来需要让更多的人看到景色的美好,而就这一点来说,如果做好宣传就显得尤为重要。与传统传播媒介相比,视频彩铃的传播的形式可以承载更多的信息,表现形式也丰富多样。这种传播模式进一步拉近了景点和游客之间的距离。

  5G赋能社会各个产业是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旅游业涉足视频彩铃传播只是5G赋能的开始,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行业加入到视频彩铃的传播中去。同时,视频彩铃这种新颖的传播方式也会适用于更多的使用场景。

  拿餐饮行业来说,视频彩铃可以完美匹配到饭店的使用场景,在预定热线中把视频彩铃内容设置成当季的优惠活动。当食客来电咨询或预订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饭店的促销信息,让推广信息有效传播同时又不会影响他人。

  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业也可以把视频彩铃作为传播政府形象或企业知名度的方式之一。如树立文明城市,企业公益行动等用视频彩铃传递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针对于主播、美发师、房产中介等个体职业,或者是律师和室内设计师等独立职业来说,视频彩铃以手机为载体,竖屏视频内容可以更好的展现个人形象,打造专业的个人品牌。除此之外,化妆品、护肤品、外卖、体育等众多行业都可以利用视频彩铃,面向客户进行精准推广。

  从用户角度来讲,视频彩铃的出现是等待通话时间的升级版,从语音彩铃到视频彩铃,通过视频的方式,用户可以在等待通话的这段时间更加聚焦视频内容,这种传播方式,比任何一种传播方式都更加精准。

  对于苦于传播效率低,难以找到有效传播途径的企业以及个体职业来说,视频彩铃或许是一剂良药。视频彩铃精准触达到目标人群,形成有效的品牌传播,同时点对点的单个用户传播可以细分传播内容,精准营销。

  作为5G时代的第一种新兴推广方式,视频彩铃以其内容立体,到达率高,传播人群大等特点,定会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主流的传播方式。而随着手机设备的不断变革,网络速度的不断提升,或许视频彩铃这种传播优势会成为一种全新的媒体形式展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