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战疫守岗90后 不负韶华勇担当--记市场部分销室电商组长黄辰

http://www.cnair.com 2020-08-14 13:3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红艳)“我没有问题,我会尽快赶到单位”7月16日晚上黄辰给单位领导沟通后,毅然从昌吉家中赶往单位,在乌鲁木齐新冠疫情二次突发时,年轻的她无惧无畏的选择回岗位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年轻90后面对突如其来疫情的责任与担当。

  黄辰,2017年入职市场部分销管理室电商岗,目前是市场部分销管理室最年轻的同志,电商工作点多面广,涉及市场销售、地面服务、客舱、信息技术、新媒体应用等各方面内容,“平台化、智能化、零售化、精准化、社交化”是电商工作的整体要求,黄辰入职以来,虚心向各位前辈学习请教,加紧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结合所学专业电商知识,迅速成长起来,现在已经成为电商骨干力量。

  此次疫情,黄辰入驻单位工作已经20多天,为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停摆,她没有任何怨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其他同事居家办公,她在办公室既要完成电商日常和紧急的各项工作,还需要协助居家的同事查找资料,解决居家办公同事的问题。今年电商重点工作她在办公室每一项都认真的跟进,联系股份反馈目前新疆疫情对直销的影响、跟进与新疆大学、新疆银联、新疆团委合作开展的各项营销活动、随时与各联系单位对接人保持联络,与领导、同事、股份对接人沟通改进工作安排。

  为了让远在奎屯的父母不担心自己,每天忙完工作的黄辰会跟爸爸妈妈视频报平安;“我挺好的,不要担心我,你要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黄辰也这样叮嘱新婚不久的丈夫,面对无情的突发疫情,这对年轻的小夫妻都认真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共战疫情,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在黄辰身上深深体现。少年已经成长,褪去了幼稚、冲动、以更成熟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不变的职责和忠诚,背后都是辛勤工作默默奉献。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战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是一名年轻的90后的坚守,她用自己的付出彰显了年轻人的担当,她将与同事们并肩奋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青春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