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岗位练兵 强化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6:4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6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蓝盾班组结合岗位实际,组织开展了“执勤自行车维护保养”岗位练兵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按照岗位练兵程序,有条不紊地操纵着手中的工具,对执勤自行车零部件检查、故障处理、安装检验等一系列工序进行操作,他们动作娴熟,维修精准,充分展现了监护员奋勇拼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班组长向大家讲解了此次岗位练兵的意义、目的以及执勤自行车日常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不掉链子”。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活动,不仅提高了班组人员的岗位技能水平,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操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点带面,加大执勤车辆检查力度和维保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